Etihw.

阿良,温姓.

随缘更文.

做我喜欢做的事和我认为正确的事.

圈杂/杂食/易勾搭.

冷Cp爱好者&生产者.

年更咸鱼/拖坑专业户.

*常年性失踪.

背景@是咸鱼

【马壳】一生的荣耀

*食用说明
#cp马壳微鸡壳/马鸡壳三角
#过程微虐结局HE
#存在OOC、私设.
#轻拍渣文笔
#勿上升真人
#最后祝食用愉快♡

在决赛中拿到冠军后,特别开心的教练豪爽地请各位队员去吃个饭。
队员们很果断的答应了,唯独坐在一旁低头看手机的李相赫没有反应。
“相赫?”裴性雄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,欢愉的表情收敛了些许,比赛结束后那一段时间李相赫都很开心,可是过了那段时间后便又平静下来,与往常的他反差有点大。
“走吧。”李相赫收起手机,用手揉了揉有些疲累的眼睛,站起身走在教练身后。
跟着李相赫站起来的裴性雄有些奇怪地皱了皱眉,相赫的眼角,似乎有点红?到底是被揉出来还是情绪所致?
时间并不允许裴性雄认真地细想,他现在要做的便是陪在李相赫身边,看着他保护他。
李相赫有点失落,曾经有个人跟他说他会一直陪着他,后来他离开他。自那时起李相赫便叮嘱自己不要相信蒋景焕说的话,后来蒋景焕跟他说:相赫的每一场比赛,我都会亲自去看的。 李相赫还是忍不住去相信,去相信这个曾经食言的人。蒋景焕即使没有亲临现场观看,赛后他也会给他发短信,道一句恭喜。
但是今天决赛获得冠军后,相赫的手机一直在振动,可是没有一条短信或消息是心中所想的他。
蒋景焕,你又食言了。

冠军宴,大家都玩的很尽兴吃的很开心。
欢乐的气氛使李相赫低落的心情稍微升温,让他暂时的忘记了蒋景焕这个人。
即使如此,胃部隐隐的疼痛并不允许李相赫吃过多的食物,满满的一桌食物,坐在身边的裴性雄帮他夹菜,也被李相赫婉言拒绝了。
到了这场盛宴结束,李相赫并没有吃多少东西,胃部的疼痛却在放大。
“相赫,吃一点吧。”裴性雄是谁,他是整个队伍里最了解李相赫的人,他知道他心情不好,也知道他的身体不适。手中拿着剥开包装纸的巧克力递到了李相赫嘴边。
李相赫也知道如果不吃东西的话只会让自己更难受,这次也没有拒绝得吃了下去。
“性雄哥,你们先回去吧。我想自己走走。”李相赫和裴性雄走在队伍的最后,李相赫突然停住了脚步,对着裴性雄说道。
“既然不舒服就先回去吃药吧。”裴性雄拉起李相赫的手就要往前走。李相赫站在原地没有动,修长的手从那只宽厚的手中滑落,裴性雄回头看着李相赫,李相赫的表情没有过多的不对劲,依旧是那副冷静淡定的模样,只是微皱起的眉头显示出他的些许不适。
“早点回来。”裴性雄叹了口气,最终还是答应了李相赫的要求。他不怕他会迷路,这个地方他曾经来过,和那个他在乎的人。
“嗯。”李相赫微微点了点头,对着裴性雄扯出一个淡淡的微笑,大概是为了证明他并没有事吧。
裴性雄看着李相赫逐渐走远的背影,无奈地耸肩,对着天呼出一口浊气,手机握在手中拨出了一个号码。
他还是取代不了他。

“相赫...”
高档的酒吧内,蒋景焕坐在吧台前静静地喝着酒,艳色的液体在酒杯中摇晃着,透明精致的酒杯映照出蒋景焕的模样,这还是那个温柔如水的男子吗?头发有些许凌乱,眼睛内一片水雾显得迷蒙,喝了酒后脸颊有些许发烫显得微红。看起来更像是个普通失恋的男人。
决赛,他有去看。
相赫赢得了冠军,他都知道。
但是,他怎么就觉得台上的人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刺眼呢?他的相赫,一直在成长,即使是他离开之后。但是他自己呢?想到这个赛季战队惨淡的战绩,蒋景焕觉得心里很酸,眼睛有点发疼,他真的没有相赫就不能证明自己吗?相赫的身边还有性雄,他们俩个的配合,依旧是那么的完美。完美得让他觉得刺目。
其实相赫你,有没有我都一样吧?
是吧....
蒋景焕的脑子里很乱,他心里有两个声音在叫嚣着,其中一个说:不是这样的,相赫是需要他的。另一个却说:就是这样的,相赫根本不需要他。
蒋景焕将酒杯中的酒倒入口中,火烧一般的辣味从喉咙下咽,火热的感觉燃烧至腹部。酒精的火辣让蒋景焕保持了短时的清醒。
手机铃声却在这个时候响起来。
裴性雄的电话。
借着酒精的劲,鬼使神差的,蒋景焕按下了挂断。

咖啡馆内。
雅致的花纹印刻在桌椅上,醇香的咖啡香味似有若无的在空气中蔓延,勾引着人的嗅觉。
靠着宽大的落地窗,李相赫独自坐在一个双人的座位上,面前摆着一杯散发着热气的拿铁,可爱的猫咪形状对着李相赫一双眸,温婉而美好。
晚上来咖啡馆的人并不多,有多少个人几乎数的出来。
李相赫拿着手机,手指在不停地往下翻和打字回复。他不死心,可能只是消息太多了他没有看到他的信息而已,他想。
时间慢慢的流逝,胃酸没有新的食物可消化便慢慢地蚕食着胃,阵阵的痛感愈发的强烈。手指僵硬地往下翻,宛如机械一般打下谢谢然后回复过去,热拿铁袅袅的烟气逐渐变得稀薄,信息已经翻到了底,心里所期待的人一直没有出现。
一颗心逐渐下沉,跌入冰窖一般,让李相赫感到浑身发冷。
李相赫将手机放在一旁,颤抖着手拿起那杯半凉的拿铁,可爱的猫咪形状逐渐湮没在那张猫唇中。仅剩下点点暖意经过咽喉,拿铁中浓厚的奶香和甜味刺激着李相赫的味蕾。
为什么。
明明这么甜,眼睛却涩得想哭。
其实他对咖啡算不上喜欢,只是因为蒋景焕这个嗜咖啡如命的人罢了。
修长的手指点了一下自己的眼尾,有些许湿润。手心摁住了额头,李相赫低下头,咬住下唇,眼泪忍不住从眼角溢出,顺着脸颊滑落掉入咖啡杯中,没入残余的奶泡中,消失殆尽。
放在桌面上的手机振动了一下,一条新的信息弹出来。
李相赫用手背擦了擦眼泪,吸了吸鼻子,带着希冀拿起了手机。
「相赫,回来吧。」
蒋景焕,我不会再信你了。

“相赫...”
裴性雄走进李相赫的房间,看见裹着被子蜷缩在床上只露出半个头的李相赫。
裴性雄有点慌,跑过去放下手中的热水,扯过床头柜上的纸巾给李相赫擦了擦冷汗,李相赫的脸有点发白,嘴唇被咬破了,鲜红染在唇上显得脸色更加的苍白。
“相赫,先吃点药吧。”
将李相赫扶起来,递过温热的水,裴性雄开始在李相赫的床头柜里翻找着胃药。
李相赫的柜子收拾地很整齐,所以裴性雄一眼就看见了摆在药盒子上方的照片,李相赫和蒋景焕的合照。裴性雄的手掠过那张照片时顿了顿,忍住心中想扔掉的冲动,迅速拿出药关上了柜子。
“辛苦了,性雄哥。”稍微缓过来的李相赫轻喘着,对着裴性雄报以一个感激的笑容。
“相赫,为什么...为什么我做不到。”做不到取代他,做不到放不下你。裴性雄看着李相赫的模样,拥住了李相赫。
李相赫的身体在那瞬间变得僵硬,李相赫有点不适,伸手拉了拉裴性雄的衣服,拍了拍裴性雄的背“性雄哥,不怪你,我也做不到。”我也做不到放下他,做不到接受你。
裴性雄自嘲般笑笑,松开了李相赫,他看着眼前的已经高过他的男子,他喜欢的相赫,已经不是以前处处受他保护的少年了。手指擦过李相赫咬破的下唇,李相赫感受到裴性雄指腹的温度有点不安地瑟缩了一下。
“相赫,去找他吧。”
“他不在...”
“他在,你相信我,就像在比赛场一样,相信我,好吗?”裴性雄坚定地看着李相赫,自信满满的说道。
“我..要去哪里?”李相赫有点迷茫,就算蒋景焕在这里,那他也不知道他的具体位置。
“跟着心走。”裴性雄揉了揉李相赫的发,温和的说。“相赫,去吧。”
裴性雄望着李相赫跑出去的背影,眼睛有点湿润,无力地摊在了李相赫的床上,鼻尖萦绕着李相赫专属的气息,他躲不掉,这辈子都躲不掉李相赫。
裴性雄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再次拨通了蒋景焕的手机。
“景焕哥...”
“恭喜夺冠啊性雄,顺便跟相...”
“哥,我知道你在洛杉矶,你...喂,哥..蒋景焕!”
裴性雄刚想说什么,那头的蒋景焕已经把电话挂断了。
“该死。”裴性雄咒骂了一句。蒋景焕,看来我非得见你一面了。裴性雄握紧了手中的纸条,上面写着蒋景焕所在的位置。

“景焕哥。”裴性雄看着眼前坐在吧台上望着手机发呆的蒋景焕,走上去唤了一句。
“好久不见了,性雄。”
“恭喜获得世界冠军啊,性雄。”
“最后那场比赛真是精彩,打的很漂亮。”
“性雄和相赫的配合还是那样的完美。”
“相赫一开始被单杀,那个孩子...肯定生气了。”
“相赫的小脾气,真是...”
“相赫...”
蒋景焕喃喃自语着,从“性雄”转变成“相赫”,蒋景焕越说越哽咽。裴性雄在旁边看着,默默不语。
明明就是相爱的两个人,为什么非要弄成这个地步呢。
裴性雄的手搭上了蒋景焕的肩膀:“景焕哥,相赫需要你。”

李相赫站在屋子前,他想了很久,最终决定来了这个地方,蒋景焕和他曾经住过的地方。
屋内没有灯光,一片黑暗。李相赫的心有点乱,甚至有点后悔自己的冲动,为什么不再冷静地思考一下,蒋景焕,怎么会在这里,更别说在这个地方了。到底是为什么,他竟会相信裴性雄的话,一时头脑发热就跑了出来。
李相赫站在门口处,低着头,身体微微颤抖着,垂在身边的手紧紧握着。
熟悉的温暖包裹着颤抖的身子,温暖的大手覆上了紧握成拳的手,脖子旁感受着人凌乱而温热的呼吸声,呼出的气息喷洒在脖子上,李相赫忍不住抖了抖身子。蒋景焕松开握住李相赫的手,双手圈住李相赫的腰,将李相赫收揽于怀中。
“相赫,我好想你。”
“景焕哥...”
李相赫怀疑自己在做梦,巨大的喜悦几乎要将他覆没。
进了屋子的两人坐在沙发上,李相赫静静地盯着蒋景焕,嘴角上扬,宛若一个得到糖果的孩子一般。
药物过后的不适感从胃部涌出,李相赫的脸色变了变,伸手捂住了胃部,缩成了一团。
“相赫,胃病犯了?等一下。”蒋景焕看着李相赫痛苦的模样瞬间慌乱了,手忙脚乱地离开沙发。
“你不要走。”李相赫看着蒋景焕要离开的背影,不由自主地伸手拉住了蒋景焕的手。蒋景焕回头,看见一脸痛苦不安的李相赫,就像即将被抛弃的宠物一样可怜。蒋景焕心中一酸,他的相赫,还是那样的脆弱和坚强。世人面前坚强的大魔王,在他眼中只不过是个脆弱的孩子。
蒋景焕凑过去低头在李相赫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:“我不会再走了。”
李相赫脸有点微微发烫,睁着一双眸闪亮闪亮地看着蒋景焕:“你不会再食言了,对吧?”
被蒋景焕安抚了情绪,李相赫松开拉住蒋景焕的手,低头在心中自言自语着。
蒋景焕,那我再信你一次。

当蒋景焕拿着热牛奶走到沙发上时,李相赫已经躺在沙发上,闭上了眼睛似乎已经睡着了。
相赫太累了,承受着那么多的压力,打了五场比赛,是时候休息一下了。
蒋景焕坐在一旁,手指拨动着李相赫的发,看着那张虽然有点疲累但嘴角明显上扬的脸,蒋景焕觉得自己的内心被填满了一样。
只要有你在身边,我就满足了。
蒋景焕含了一口热牛奶,俯身吻住了李相赫的唇,撬开李相赫的牙关,蒋景焕将口中的热牛奶渡到李相赫的口中。
大概是缺氧的缘故,李相赫有点不适地嘟哝了一声,缓缓睁开眼看见了放大了多倍的蒋景焕。唇上的温热触感和胃部温暖的感觉,都让李相赫一时迷失了自己。
被脑中的渴求所控制,李相赫热情地回应着蒋景焕的感情。
蒋景焕松开李相赫,手指掠过李相赫咬破的下唇,轻叹一口气,拿起放在桌面上的热牛奶放入李相赫手中。
“为什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,没有我你要怎么办啊相赫。”
“那哥就不要离开我。”

拥有李相赫,是蒋景焕一生的荣耀。

——END

1.
那个
有没有
小伙伴同好
给我勾搭勾搭扩扩列什么的
没有的话我下一篇文再问问
2.
那个
有没有
那个大大或者太太
知道大魔王的性格怎么把握吗
我....貌似掌握不好大魔王的性格
每一篇都不敢让大魔王说话开口OOC
哭唧唧
没有的话我下一篇文再问问
3.
那个...
其实...
没有3的x

评论(13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